小朋友的哥哥最后变成了小朋友的老公。🐑🐱

你永远都是我的小朋友「生贺文」

你永远都是我的小朋友
成年小朋友还是前辈的小朋友#
祝易烊千玺生日快乐呀!#
这里有一个可爱的宋小七走丢了有好心人愿意捡回去嘛~#


      千玺暗戳戳的盘算着还有多少天才能见到自家前辈,明明一个星期之前才在重庆见过。虽然前辈特别狼狈的吃鱼还被卡住了鱼刺,但是最开心莫过于千玺等了好久终于坐上了前辈的副驾驶座,完美打脸小马哥说过王俊凯的副驾驶座只能是他的flag。

       关于称呼这个问题嘛,易烊千玺向来都不怎么在意前辈会喊自己什么,但是没变过的,始终是自己对他的称呼,小凯,只属于他的称呼。而王俊凯对千玺的称呼似乎从来都没有固定的,从最开始的玺,千玺,再到烊烊,后来的易易,再到去年千玺别扭了好久的称呼,小朋友。

       千玺一直觉得这个称呼太羞耻了,明明还有一年就成年了,早就不是小朋友了,但是千玺还挺喜欢王俊凯这么称呼他的,做前辈的小朋友。

       默默掰着手指头数着还有三天就能见面了,千玺觉得自己更有精力去准备节目了。但是还有四天就要成年,千玺更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到,因为他不想这么快就成年,成年了自己就不能做前辈的小朋友了。

      千玺还记得在王源的生日会之前,两个人偷偷的跑出去看电影,看的是毒液,虽然说很好看,但是王俊凯的洁癖让他很讨厌这东西。千玺很喜欢这种英雄类的电影,但是王俊凯只是笑着看他犯傻,坐上了车,拉上车帘,给爱的人一个吻,轻声对他说。

      【前辈愿意做小朋友一辈子的英雄】

        千玺每次都觉得王俊凯太犯规了,成年了之后,每天给自己说的情话能撩的他脸红半天。

        每天掰着手指算,终于到了他生日的前一天,因为排练,所以千玺提早两天就来到了天津的酒店等着自己的前辈,好不容易等到了前辈今天飞来的飞机,求了好久胖虎才同意让司机送他过去在车上等着。到了机场,千玺小朋友把自己窝在最后排的位置上缩成一团,目的就是为了不让粉丝和前辈发现自己。

        舒服的窝着,给刚下飞机的前辈发一条短信,玩着手机等着。好不容易等到了前辈开了门,等到关上了门,车外嘈杂的接机画面彻底隔绝开来。王俊凯在短信发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本来烦躁的心情因为对方在车里正在等着自己让自己这才感觉舒服点,询问粉丝们前面摔倒的粉丝还好吗听到肯定的消息这才放下心来。

       上车之前瞄了一眼小朋友不在位置上坐着,就猜到了小朋友肯定在后排窝着,了然的笑,给接机的粉丝灰灰手就上车坐下来了。

       易烊千玺聚精会神的想着这么做会不会把自家前辈吓一跳,等到对方坐在了自己的前方,自己却迟迟纠结着要不要吓对方。反倒是王俊凯,等了半天也不见自家小朋友有任何动静,自己念了快半个月的小朋友,现在他只想好好的抱住小朋友亲一下。

       【小朋友还不出来给前辈抱一下嘛?】

     听到这话,千玺还愣了一下,知道说的是自己,忍不住心思起身抱住对方,黏黏糊糊的在人耳边说,前辈,小朋友想你了。

       反倒是小马哥还对王俊凯的这句话愣着,下一秒就被突然从后面出现的易烊千玺下了一大跳。一边拍着胸口,一边操着一口重庆话说着,搞啥子哟要把我吓死吗!但是这并没有打扰到两个人黏黏腻腻的谈情说爱,小马哥自知没啥话语权,想着还不让位,自家艺人的小祖宗就要闹脾气了,于是赶紧坐到后面,带上耳机和帽子,嘴里念念叨叨这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两个人明明也才十天没见,但两个人都想对方想得紧,抱了好久前辈这才吧自己的小朋友抱在怀里,让小朋友找个更舒服的姿势躺着。耐得了烦的听着自家小朋友不停歇的说着这几天发生的事。

        到了晚些时候,王源还没有来,两个人坐在房间里吃着提前订好的一个小的生日蛋糕,悄悄的过着生日,这是只属于两个人的生日。

        守到了零点,窝在前辈怀里的小朋友第一个听到的生日快乐,自然是来自自家前辈的。

        【前辈的小朋友,生日快乐,现在是个成年的小朋友了】
     
        心里难受的想着自己成年了便不再是自家前辈的小朋友,小朋友就鼻子发酸,撇撇嘴想哭。前辈最见不得的就是自家的小朋友哭了,温柔的哄着。

        【你永远都是前辈的小朋友,尽管成年了,也是前辈家最可爱的小朋友】

        【生日快乐,小朋友】

评论(8)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