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哥哥最后变成了小朋友的老公。🐑🐱

最近…想写…原告律师×被告人得故事…
凯千还是千凯我没定…谁是被告…谁是律师我也没定…
让我好好构思…好好想想…我…想…过段时间在动笔吧…
先把男朋友突然变小了怎么办这篇…赶快完结…我的坑…快填不完了…哭辽…
有脑洞请私聊…
最近祺泽…好像只有个起床梗没写完…凯千有个幽闭恐惧症梗… 还有…关于老师的那个梗…后面还有后续…本来就打算短篇得…结果越写越长…还有祺泽的约定大概也有后续…更文随缘…
然后…想写…祺泽的社交恐惧症…
还有…同学的点梗…千凯的…沉默寡言千×社交恐惧凯…一个不愿意去交流…一个不敢去交流…
我觉得…我的人生一片灰暗…

评论(4)

© 桃桃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