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哥哥最后变成了小朋友的老公。🐑🐱

【凯千】恋爱系统(预告)

我就丢个预告就跑。

脑洞@陌上人如玉【私信催更拉黑】 


倒计时,五天。

 

 

叮。您已满足系统最高年龄要求,系统将在五天后给您安排匹配率最高的Alpha进行约会。为了给您有充分的了解,以下是Alpha的资料。

 

姓名:王俊凯

年龄:19

 

易烊千玺看到这里就已经炸了,年龄19岁?这是让他谈恋爱还是带小孩啊?匹配率高又怎样?我呸!


信息素:牛奶


怪不得是个小男生,信息素味道这么奶。易烊千玺一边看着一边这么点评道。


匹配率:99%


匹配率也不高嘛…。易烊千玺摆了摆手,放下手机安心下来。


匹配率99%不高个鬼啊!!!!怎么会这样啊我丢!

 

 这是人设失踪的易医生。

 

 

 

叮。由于您匹配率最高的Omega满足系统最高年龄要求,系统将在五天后给您安排约会。为了给您有充分的了解,以下是Omega的资料。

 

姓名:易烊千玺

年龄:25

 

王俊凯是在学校的时候接到这条信息的,王俊凯有那么一瞬间的懵。什么叫满足系统最高年龄要求?合着我对象是个老头儿?

 

 信息素:茶香


怪不得这么老了还找不到对象,这种茶香的omega肯定是个每天盘着核桃下象棋的老头儿!


匹配率:99%


匹配率也才99%嘛,又不是100%,为什么要把两个人绑在一起!这是来自一个日常没有好好上生理课的小白凯的想法。

 

 

 为什么要有恋爱系统啊!!!这是来自两个不得不接受系统安排恋爱的两个人的唯一想法。

 

总之。甜甜的恋爱就要开始了哦。

评论(26)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