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哥哥最后变成了小朋友的老公。🐑🐱

关于教官

军训进行时#
快夸我高产!!#
这几天我不用军训,因为脚崴了#
我马上把福利赶出来#
这是我们教官的真事#

关于教官
王教官×易教官
     我叫宋七,今年是中戏的一名大一新生。大一嘛,肯定是要军训的,我今天就跟你们讲讲我军训时发现的教官的事情。

     我们班的教官是王教官,为了避免隐私我就不说名字了,然后隔壁教官是易教官,另一边隔壁的也是姓王,我们叫他源教官。

      王教官是一个有些严肃的人…才怪啊!!但是他只在易教官面前笑得像个傻子「希望王教官别看到这一段」王教官有虎牙嘛,所以每次跟易教官笑得时候吧虎牙漏出来了,笑得真的特别欢。

      然后只要每次休息的时候易教官被源教官带到其他地方去唱歌的时候,我们都看到王教官脸黑了,然后只要是这样,王教官就开始让我们起哄说对面源教官长得丑。

      「这么大的脸啊~这么矮的个啊~这么大的嘴啊~」

      后来看到源教官和易教官讲悄悄话的时候,王教官脸更黑了,于是我带头开始喊。

      「王教官!快把你媳妇儿带回来!把易教官带回来!」

      听到这,王教官就正大光明的去源教官那里把易教官带回来了。

      当时,我们隔壁的班级去体检了,所以易教官那天是空闲的,所以踢正步的时候,是易教官带的我们。易教官真的特别容易脸红,我们踢过去的时候,易教官只有一点位置了,吓得王教官赶紧喊了停,然后易教官就跑了出来跑到王教官面前,侧着身子挡住锤了一下王教官,但是!!!我看见了啊啊啊!!

       这让我一个腐女真的忍不住歪歪啊!!后来我们的扩音器是被易教官拿着的,然后王教官拿走的时候还特地摸了一下易教官的手,这是我们全班都看见的。

      后来王教官和易教官还合体一起跳了舞!!这两个人真的是!!不去当舞蹈老师可惜了啊啊啊!!!
     
      这两天的糖真的是腻的发慌,这是我们教官的真事。
      
     

评论(5)
热度(57)

© 桃桃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