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哥哥最后变成了小朋友的老公。🐑🐱

【戌时】限定青春

接过啦! @不是废余 老师的魔动枪!biubiubiu!

希望能击中你的心哦❤

在发文的前十分钟突然改成了这种有些文艺的文名…希望大家喜欢…可能一如既往的文名与正文没关系…

私设:K二十六岁,J二十三岁。

——我的青春,是一步一步跟在你身后的青春❤

有一个竹马竹马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9211128个评论

养猫博主

      第一次玩知乎,有点不习惯,摸索了挺久,其实我没什么想表达的,只是男朋友作为千吹,我也没怎么炫耀过自己男朋友,所以,只是单纯炫耀一下。

      没错,如题所示,我和我男朋友两个人都是男生,就叫他K吧。

      我和K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我比他小三岁,从小我的父母就忙,所以父母不在我就会被父母送去K家吃饭什么的。所以说我两是竹马竹马,而且也算是他看着我长大的。

       K小时候就长得很出众,好看的桃花眼会特别深情的看着你,笑起来会露出两个小虎牙,有事求着你的时候就会盯着你的眼睛,让人招架不住。每次等我反应过来时,已经为时已晚,答应了他的要求。

       可能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的缘故,K从小就喜欢赖着我跟我玩,小时候他去上幼儿园他就死赖着我抱着我不放,想要抱着我和我一起去幼儿园,可是那时候我才一岁啊?后来我去上幼儿园,也会死赖着我不肯去幼儿园,甚至有想法继续抱着我去上小学。我想到我从小到大好像不讨厌去学校都是因为他闹得,毕竟我是实在不想天天经历这种在幼儿园门口的拉锯战。

        从小到大我和他都是一个学校的,在他上六年级是我也才二年级,因为我们学校是二年级和六年级只相隔一层,我在一班,是二楼的最后第一个班,而他在六年级的最后一个班,一楼的最后一个班,所以我两的班级不算相隔的太远。每次下课他就屁颠屁颠跑过来,我们班没下课的时候就扒在后门的门框上,眼睛直直的看着我们上课的老师,我们老师通常也经受不住这种眼神,所以也会按时下课。熟了之后,整个班都知道了我有个喜欢来找我的“亲爱的”哥哥。

         其实小时候他的性格就有点难以捉摸,就好像他有双重人格一样,他上了高中之后这种性格就更加明显了,他上高一的时候我也才初一(后来我有跳级),每次他来找我,都是那种温柔的形象,但是每次他面对一些老师还有同学啥的,都是一脸冰山校草的形象。

          那个脸色变化之快让我以为他学过变脸。或许真的学过也不一定。

          K从小有学过跆拳道的,所以说从小到大他的父母也没有担心过他会被欺负什么的,反而会特别仔细的嘱咐K好好保护我,毕竟我是个没有学习过任何保护自己的那种技能。而且我的父母特别放心K照顾我保护我,所以对于我不想去学柔道等活动也没有太在意。K第一次打架是因为我,因为学校里有个女孩子喜欢我,所以喜欢那个女孩子的男生,可以叫他胖虎,就来找我算账了。

         当然按理说他高一不会打不过一个初一的学生,但是胖虎,一个彪形大汉,学过三年柔道,所以两个人实力算是均等。等到我被K的兄弟带着到那里的时候,K也被胖虎打了几拳,还是那种看不到伤口的地方。等到胖虎和他兄弟都走了,我也不说话只是直勾勾的看着人,因为他也知道,在学跆拳道的时候不仅答应过他的爸爸妈妈也答应过我不打架的,所以当我这么看着他的时候他就开始慌了。

          从小打大,每次我和他闹脾气我就会不理他,所以K最怕的就是我不理他,但是每次终究都是一个轻松熊就能把我哄好的。现在想想自己会不会太容易哄好了。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的他每次被我盯着的神情真的太可爱了,被我盯得不自在的神情,神情都是在盘算着怎么哄我的小表情太可爱了。

          我还记得他明明就比我高却还低着头,然后拉着我委屈巴巴的让我别喜欢其他人的表情。

          我有点忘了我当初回答了什么,但是,我回答完之后我还记得他很高兴抱起我然后回家的样子。嗯…不…其实我啥都不记得,只记得他抱起我时那个羞耻的感觉。

          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好羞耻…

         现在想起来…原来他在那个时候就对我有想法了。

         后来他高三的时候我也已经初三了,我们两的放学时间也都差不多,但是因为他高三的缘故所以学校为了他们的休息放学也会比我们早,按理说这样的休息时间他应该早点回家休息,但是从高中三年他没有缺席过我一次的放学,他每天都会接我放学,拉着我的手两个人一起伴着月光走回家。

        他高考的那天,因为学校当做考场所以我们学校除了小学都放了假。那天我和他的父母还有我的爸爸妈妈一起都去给他送考。他在进考场之前特意有抱我一下,我也很配合的给他抱着,小声的说了一句,哥哥,高考加油哦。

        要知道,从我开始小学之后我都是直接叫的名字,很久很久都没有见过他哥哥了。所以某人在听到了这句哥哥之后整个人都是飘的…所以在当初我都在怀疑这人真的高考没有问题吗?

        在他高考完之后,我就开始认真准备我的中考,虽然他有意愿来教我学习但是每次都会被我嫌弃…所以基本上剩下的那10多天都是他在一旁陪着我,然后必要时给我一些水果什么的,嗯…也就是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他开始晋升为像我妈那样的角色吧。也难怪我爸我妈会那么放心的让他照顾我然后和K的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

     

         当然至今我和k也有在思考,我两是不是亲生的。

                                         2023.11.21

养猫博主

          有看到网友在问我和K是怎么在一起的,其实,我两在一起这事应该还要感谢K的兄弟团吧。

         第一次见到W和X的时候,是我第一次上学,于是和K约好了放学一起熟悉熟悉校园并且一起回家的时候。放学的时候,他们的班主任由于还在讲些注意事项什么之类的,所以我在外面等了很久。虽然九月已经入秋,但是蚊虫之类的还是有很多,等到他们三个人出来时候,我依旧在那里顽强的打蚊子。手臂上已经被咬了好多包。

          从小到大,我就是那种容易被蚊虫叮咬的人,所以,当时被蚊虫叮咬的十分狼狈。

          他们三走出来的时候就是那种冰冰冷冷的校草形象,那气势我真的想给他们放首歌让他们现原形。

          K看到我之后还屁颠屁颠跑过来,抱着我。k的兄弟团告诉我,他的大狼狗身份和小奶狗身份只间只差一个我。好像说的也没错…他的确也是如此的性格。

          我还记得W和X两个人当时还笑嘻嘻的问着我需不需要补习,当即那时,K就玩笑般踹了两人一脚【没门,有我呢】

         两个人都明白他的性格,于是也不恼,继续笑眯眯的问着我【又没有问你。小Q,需要吗?】

         K也只是瞪了他们一眼,把我拉走了,当时他们两的表情真的很耐人寻味啊。

        【他们就是那种性格,别理他们,你要是有需要你可以问我】我记得这是我们两在逛着校园的时候,他突然冒出来的话

         【可是我不需要啊…我暑假就已经把初一的课程学完了】

          嗯…他沉默了

         我记得高考结束的时候,我有问过他,他要考那个学校。他从小的理想就是做一个律师,所以法理学专业很好但却离家很远的B大从小到大就被他挂在嘴边,当初问他那个问题,纯粹是想再确认一下。其实现在想来自己问那种问题也是有私心的叭,我想让他出去见识一下,但却又怕他离我太远会忘了我。这么想来,其实说依赖什么的,应该是我依赖着他吧。

         我记得他那时候说的并不是B大,而是离家很近的A大。其实听到这个话的时候我有些惊讶,毕竟我没有想到他会放弃他的梦想B大而决定去A大。

         原来在那个时候,他就因为我而计划好了人生。

        

         后来我和他毕业以后一起去了香港,我们去看了香港的夜景,吃了香港的美食,去了太平山顶。

         在太平山顶上,在那个夕阳印下的他,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他。

          从小到大他就很喜欢跟我抢东西吃,后来渐渐的我也就习惯了,所以这次在吃东西的时候他没有抢我东西吃就很惊讶,反而他还把东西递给我吃。

          后来我又偷偷去问过W和X,当然我找的是他两的男朋友,毕竟K根本不让我加他们两个的微信,虽然我还是偷偷加了。

          他两其实不说我心里也挺明白的,虽然情商低但是我也不傻。初一是我就意识到喜欢他这件事,初二时花了一年的时间去分辨这是亲情或是爱情。

          C大是师范学院,从小就是我的目标。在选志愿的时候他有找我谈过,究竟是选择和他一样的B大还是选择我爱的C大。以他的意思,还是一样我选择C大,但是以我的私信来说我想和他读同一所大学,哪怕只剩了一年的相处。

         但是当我知道C大的教育专业大一会在B大的附属小学见习一年时我还是选择了C大。

         但是我选择给他一个惊喜。

          所以在收志愿时,我故意填了他家的地址,让他知道我的志愿。

          他自然是很惊喜的,在知道我大一一年还在他们学校见习的时候更是惊喜了。

         

          好了好了别急。现在该讲,我和他确认关系那天了。

         我和他确认关系那天是我的生日,是在B大。

         他那天没课,不,其实据X所说,他那天逃课了,所以全程都是在小学陪着我。所以那天据朋友说,我那天讲课时不时还与K对视的画面他至今都在后悔没有给我拍下来。

         真是…每次我一遇到他都会做一些特别羞耻无法理解的事情。

         那天放学后他在操场上等我下班,下楼在楼梯间是我看到了他与小朋友们都特别合得来,那画面我似乎看到了他以后仿佛会是一个很好的父亲。

         后来他带着我去了教室,我才知道小孩子们都没有放学离开而且与K一起准备陪我过生日。

         高中三年以来的我愿望都是等着一个勇气让我能去表白,我自己不是一个主动的人,所以我和他的事情都是由他来主动。出去玩是,补习是,所以我希望表白是由我来主动。

         晚上我和他一起在操场上走回宿舍, 路上他问我。

         【你今年愿望是什么?】

         【三年了,不都一样么?】

         【能不能有点心意?】每年的三个愿望,他只知道两个,所以他认为我的愿望依旧还是那两个微不足道的。第三个愿望他一直都没有问我,我也都有些搞不懂他了。

          【你不问问第三个愿望吗?】

          【问了有什么用…我又不一定能够实现】他只是笑,好像真的不在意这件事。

           【说不定真的能呢?】

           后来我就吻上去了,其实我至今都不知道我的勇气能有那么大,在人那么多的地方。

           对,其实我们两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轰轰烈烈的情况。很平淡。

         

           他一直都叫我小朋友,而小时候被哄着叫学长的那个称呼我也很久没有叫了,每次这么叫也就只有在他生日的时候。

           对。特权。

        这是我与他的限定青春,是只经历过一次的青春而已。我的青春与他的青春,都是我们两个一步一步走过的脚印。

        这是我们的,限定青春。

           对了。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七年,我要和他去假装吵架啦。哼哼,让他体验体验七年之痒,让他有危机感。

           别担心,我会和他好好的。

           缘见。

                                        2023.11.28

下一棒就把我珍藏的兔子的小铃铛交给   @南风知我易 老师啦!

         

评论(11)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