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哥哥最后变成了小朋友的老公。🐑🐱

【K赫】学长和学弟的日常

学长和学弟的小日常

把自己写的文大部分都删了#

这个日常有脑洞就会写#

还有一篇文正在写#

希望大家喜欢。#

就算重新开始了#




001.

Karry学长最近看上了一个小学弟,看起来小小的,很乖巧。于是karry让马思远去打听这个小学弟,后来偶然在学校附近看到小学弟被欺负了,兴致冲冲的跑到小学弟面前救下了小学弟,留下一个自认为帅气的背影就走了。

马思远打听到小学弟的消息了。

“woc!王凯利你是个变态吧人家才小学六年级!”

“废话真多。你打听到了什么!”

“人家是台风小学六年级的学生,那天被欺负是因为他学习太好他们班那小胖看不惯。”

“然后呢?名字你不知道吗??”

“千智赫。”

“没了?”

“没了。你个怪蜀黍。”


002.

再次见到小学弟的时候是开学典礼的时候,karry作为初三学生代表讲话,他在后台看到了小学弟,经过打听才知道小学弟是今年的新生,作为新生代表发表讲话的。

Karry明显的看到小学弟的眼神看到自己一亮,高兴的跑过来。

“学长好。”怯生生的开口。

“千智赫好啊。”karry强制性按住自己想摸摸小孩头的冲动,笑眯眯的招招手给人打招呼。

“?”千智赫歪头疑问。“学长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正准备找各种理由手足无措的karry,突然想到每个人都会有的胸牌。

“这里。写了。”

“哦哦…”低头害羞。

Karry内心:好可爱!!!!

千智赫:好丢脸…


003.

马思远看到karry站在台子旁边一脸痴笑的看着小学弟在话筒面前发表讲话的样子表示简直没眼看。


004.

马思远进自习室时看到天宇文正在和小学弟争吵的时候还有些懵。

两个人怎么突然吵起来了?

马思远看了看千智赫严肃的神情,刚准备劝劝天宇文说不要试图和小学弟吵架。

“天宇文你干嘛呢!”这是karry学长。

千智赫的神情变得委委屈屈的低下头来。

“男神!你不知道这个七年级得有多么不懂事!”

“赫赫你没事吧?”无视天宇文直径跑到小学弟旁边。

天宇文:??

马思远:好演技!


005.

后来两个人每次出现在自习室的时候都是一起,两个人的书放在一起,两个人的座位在一起,两个人的笔也是互相用的。

学长一下课第一地点就是小学弟的教室,小学弟每次到食堂时都能看到学长找好了位置等着他。

Karry学长每次放学都会跑到小学弟的教室外等待小学弟然后一起走到自习室,放学后也会等待小学弟收好东西一起放学回家。

就连karry学长从来不载人的自行车后座,都被千智赫承包了。


006.

其实小学弟和学长两个人怎么还不在一起这件事急坏了全校磕这两cp的老师和同学们。

只不过这两人都装作不知道罢了。


007.

Karry的作业和试卷是小学弟整理的,小学弟有不会的题目是karry教的。

千智赫的书上全都是karry一点一点给小学弟整理的知识点,全部都用标签备注好,知识点规整的在书上呈现。

Karry在篮球场打球的时候,转头都能看到小学弟乖巧的坐在树荫下的的板凳上,歪头对他一笑。

Karry抱着篮球满头大汗的跑到小学弟旁边的时候,千智赫总会递过来一瓶冰的水,贴在人的脸上给人降温。

Karry总会笑眯眯的揉揉小学弟的头发,接过水:“谢谢赫赫。”


008.

千智赫喜欢甜食,所以各种奶糖,巧克力,蛋糕什么的,每天都会出现在小学弟的桌子上。

每次千智赫都会很嫌弃的说着买这么多干嘛,但是却开开心心的收下。中午的时候带上小蛋糕或者小奶糖,与学长一起分享。


009.

其实karry不知道的是千智赫从来不是一只任人欺负的小绵羊,装作这样子只是因为想引起学长的注意。

千智赫有在学跆拳道,被欺负那天还没来得及动手就被学长救了。

千智赫在见到学长以后去找发小马思远去打听学长,然后升学顺利升入男生学院。

千智赫在听到天宇文指责的时候,看到了学长在门口便委屈巴巴的低着头不说话,要学长保护。

其实karry不知道的是,小学弟其实是个小狐狸罢了。


010.

其实千智赫不知道的是,karry其实后来知道了马思远是千智赫的发小,但是他愿意保护小学弟。

Karry其实在没有认识马思远之前,就有看到小学弟和马思远在一起吃饭。

Karry其实对于马思远是小学弟得发小这件事很嫉妒,因为他也想很早就认识小学弟。

Karry其实很早就知道小学弟喜欢自己,但是他还想知道小学弟的很多面。

嘘。这是秘密。

评论(6)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